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长款毛衣与打底裤 玩转1+1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9:3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长款毛衣还能和什么搭配才能更经典?答案当然是打底裤啦。当非常百搭的两款单品看似简单,但是碰撞在一起,搭配出来的万种风情绝对让你应接不暇。还等什么,小编今天就给你带来几款长款毛衣和打底裤的搭配,让你一秒钟变时尚。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宽松的腰身和收尾的衣摆宽松的腰身和收尾的衣摆

  裸色系从去年红到了今天。这款长款毛衣,宽松的腰身和收尾的衣摆,无论什么样的身材都很显瘦哦。搭配黑色打底裤或者是裤袜都是不错的选择。

简洁的直筒型长款毛衣简洁的直筒型长款毛衣

  简洁的直筒型长款毛衣。黑色细条纹很有学生味。搭配黑色紧身打底裤,头顶一顶浅色针织帽,可爱又甜美。

明亮的蓝色很能减龄明亮的蓝色很能减龄

  明亮的蓝色很能减龄,高领的设计即保暖又能修饰脸型。腰间的口袋设计,很是实用。搭配白色打底裤,是整个造型都明亮了起来。再配一双豹纹单鞋,女人味十足。

黄白条纹紧口袖黄白条纹紧口袖

  这款长款毛衣的特别地方在于其黄白条纹紧口袖,非常特别时尚。搭配紧身牛仔裤和裸色小短靴,很有休闲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