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海清另类哥特风 摆脱小媳妇赶超王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清登上开年刊封面,以魅惑烟熏妆出镜,搭配另类发型大展神秘哥特风,霸气冷艳酷帅十足。不禁让我们感叹昔日的国民媳妇如今越来越有大牌气质,细品之下是不是还有点王菲的味道!

黑色立体纱遮面黑色立体纱遮面
女人味的黑色蕾丝女人味的黑色蕾丝

  王菲(微博)和海清(微博)都选择朦胧美感,海清用黑色立体纱展示帅气朋克风格,但是圆弧形的剪裁装饰却保留着女性的温婉气质;王菲则选用极具女人味的黑色蕾丝,但是粗粗的眉妆却带着倔强。

白色大斗篷只用红蓝条装饰白色大斗篷只用红蓝条装饰
明亮的大色块款式明亮的大色块款式

  明亮的大色块款式这几季明星惯用的装饰手法,宽大A型衣裙轮廓遮盖了身材曲线,铆钉白色项链增加摇滚味道;王菲的白色大斗篷只用红蓝条装饰,并把躁动的橙色连衣裙压制在下,禅意感油然而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