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爱穿adidas 前卫装束成潮人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9:29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范冰冰(微博)不仅世界各处买ZARA,最近大玩运动前卫范儿,范爷爱死“平民”单品!潮流、时尚,定义就是范冰冰穿了就时髦。好吧,姑且当作“真理”看看范爷如何驾驭这前卫adidas!

范爷的黑白星星运动服足够抢眼范爷的黑白星星运动服足够抢眼

  范爷的黑白星星运动服足够抢眼,当哈伦裤配搭Adidas Jeremy Scott翅膀板鞋 ,绚烂色彩一下点亮。范爷最赞的搭配莫过头顶的针织帽,酷酷造型感,完整打造。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机场现身范爷从里到外休闲无比机场现身范爷从里到外休闲无比

  超级可爱的小豹纹板鞋亮点不仅仅在图样上,在鞋帮处翘出的小尾巴可以一下萌到你哦!上身流苏金色外套刚好呼应豹纹图样。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