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田园甜美风黄色的碎花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12  精品网
黄色的碎花裙搭配米白色针织开衫黄色的碎花裙搭配米白色针织开衫

  黄色的碎花裙搭配米白色针织开衫,蓝色碎花长裙搭配圆球可爱套头针织衫,大红碎花裙则是搭配的棕色系毛毛外套,三款搭配田园甜美风!女生们在新年搭配里也可以加入碎花裙哦!

碎花娃娃领针织衫碎花娃娃领针织衫

  碎花单品不仅仅是碎花裙装,同样还有碎花娃娃领针织衫!碎花裙装同样不局限于雪纺材质哦,纯棉材质的碎花裙更加舒适和可爱哦!搭配碎花连衣裙的时候,要学会巧用腰带、包包和长筒袜等元素,会让你的风格更加多变!

白色双排扣毛呢外套白色双排扣毛呢外套

  玲奈还给我们推荐白色双排扣毛呢外套和白色毛毛外套这两款白色系单品哦,大家可以通过搭配不同色打底裤来提高白色系单品的时尚度!

甜美可爱的款式甜美可爱的款式

  甜美可爱的款式来了!蝴蝶结是很多女生都很爱的流行元素,大蝴蝶结和针织毛衣的完美结合是如此的可爱!

深色系毛呢外套深色系毛呢外套

  深色系毛呢外套的话,参月推荐给大家蓝黑色系毛呢外套,双排扣和大翻领的设计更有时尚感,内搭条纹衬衫和镂空毛衣,时尚复古风搭配!而大毛领设计的毛呢大衣更奢华优雅,红色和黑色都是大热色系,搭配连衣裙效果最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