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晚UGG受追捧VS礼服山寨大牌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13:34  新浪女性 微博

  关键词三:山寨

董卿蕾丝长裙董卿蕾丝长裙

  @gogoboi :董卿穿着(疑似)Elie Saab 20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的蕾丝长裙,亮相央视春晚。董卿今年春晚造型(除了发型)有了质的飞跃,没有之前的不伦不类,纯粹多了。并且,这裙子我看着觉得挺真的,即使是山寨的,也让人欢欣鼓舞。这代表我国春晚小裁缝技艺越来越高,水平又上一层楼。

李谷一老师撞色着装李谷一老师撞色着装

  @Chrison_:在看Louis Vuitton 2011 S/S时我就一直觉得系列中少一套令人wow的裤装。在今天的春晚舞台,我终于在李谷一老师身上找到了,感谢春晚剧组,感谢李阿姨!

  关键词四:UGG

沙溢大导演也要UGG保暖沙溢大导演也要UGG保暖
翻毛款式更加温暖翻毛款式更加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