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龙年春晚董卿多套礼服美艳变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龙年春晚,主持人阵营大换血,而春晚一姐董卿仍屹立春晚舞台不倒,在龙年春晚上,董卿先后换了多套色彩搭配得体,非常华美的礼服,风情万种美丽依旧。

董卿三次神速变装董卿三次神速变装

  在春晚还未进行过半时,董卿已经神速变装三次,红色、银白色礼服和碧水绿色的旗袍剪裁合体,将董卿衬托得十分美艳动人。

还搭档当红小生冯绍峰合唱欢喜贺岁歌曲还搭档当红小生冯绍峰合唱欢喜贺岁歌曲
与老搭档刘谦配合表演近景魔术与老搭档刘谦配合表演近景魔术

  2012龙年春晚,董卿作为春晚一姐非常忙碌,董卿不仅继续做春晚主持老本行,还搭档当红小生冯绍峰(微博)合唱欢喜贺岁歌曲,又与老搭档刘谦配合表演近景魔术《幻镜》。

董卿的华美造型还是令人直呼惊艳董卿的华美造型还是令人直呼惊艳

  董卿在龙年春晚上绝对是多才多艺,忙碌无比的一个人。不仅唱歌魔术主持样样少不了,董卿在龙年春晚上的造型也可圈可点,尽管很多网友对网络上流传的董卿素颜照印象很深,但龙年春晚上董卿的华美造型还是令人直呼惊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