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巩俐徐静蕾 成熟女人奢华配饰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电影中《我知女人心》的巩俐;《亲密敌人》的老徐;《枪王之王》中的李冰冰;《杜拉拉升职记》一口流利英文的莫文蔚,近几年国产电影一直演绎着不同行业的职场大女人,并受到好评。电影里她们穿着大方得体,配饰简洁却不失风采,很值得我们学习。

职场大女人简洁却不失风采职场大女人简洁却不失风采
《我知女人心》中巩俐造型《我知女人心》中巩俐造型

  职场大女人大姐大-巩俐,强大的气场,我行我素的个性这不正是老总范儿嘛!《我知女人心中》为了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职场时尚女性,光是造型装就有几十套,职业装、深V装、豹纹装、性感晚装、等应有尽有,衣服、鞋子、眼镜反复试穿。手表珠宝更是不能少,如果一位女上司,她从来不带任何饰品,只有两个原因,一她毫无品味,二她不是女人!

Tiffany&co.Tiffany&co。

  小点缀耳环起到点睛的作用,低调简单又大方得体,深受职场女性喜爱。Tiffany(微博) 2010华贵珠宝“纽约之心”钻石耳环。

皮带腕表皮带腕表

  无论办公室、机场、高级酒吧,都有它陪着巩俐出现在电影中,那就是皮带腕表。再低调也要有钻石,腕表在以前那只是男人的玩意儿,女人爱的是珠宝。可是当珠宝上了腕表的身那就不一样了。

伯爵钻石女表伯爵钻石女表

  伯爵(微博),原装瑞士石英机芯,银白色表盘,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玫瑰金镶钻表壳,意大利小牛皮表带。每个细节都堪称精湛,戴在职场大女人的手上就有种宝剑陪英雄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