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事业爱情双丰收 ELLA装扮全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8:0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近日,ELLA(微博)可谓是爱情事业两得意,新上映近一周的《新天生一对》取得卓越成绩,杀进同期票房前三甲;前几天,又爆出今年五月,ELLA将踏进婚姻的殿堂,成为人妻。回首过去,不难发现,ELLA的造型也有的很大的变化,从以前的假小子,渐渐蜕变成性感大美女。那我们就来看看,蜕变后的ELLA是怎样的呢……

ELLA大晒恩爱照ELLA大晒恩爱照

  ELLA大晒恩爱照。虽然穿得朴素,但还是遮掩不住那浓浓的幸福感。柔顺垂直的中发显得十分乖巧。

宽松低调的格子衬衫宽松低调的格子衬衫

  《新天生一对》剧照,微卷凌乱的低马尾,宽松低调的格子衬衫,中性的斜挎包很好的表现出乡村女孩的特性,用布条缠绕的护腕隐隐约约表现出剧中女孩坚忍不拔的个性。

宽大的T恤露出了性感的锁骨宽大的T恤露出了性感的锁骨

  妩媚的烟熏妆,宽大的T恤露出了性感的锁骨,肩带的不经意出现可是展现女人味的重要武器。

宽松的波点橘色罩衣加上米色的花苞裤宽松的波点橘色罩衣加上米色的花苞裤

  宽松的波点橘色罩衣加上米色的花苞裤,既可爱又俏皮,而且还能遮住小肉肉。ELLA在变女人味的同时还不忘展现调皮搞怪本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