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情人节约会清新美装搭配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7:56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让所有情人们欢呼、盼望的“情人节”就快到了,所有的MM都想穿得甜美靓丽地和男友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什么样的装扮能让他更心动?现在就来教你最迷人的约会装搭配!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内搭衬衫+短裙的搭配内搭衬衫+短裙的搭配

  桃红色毛衣外套,内搭衬衫+短裙的搭配,肯定让你的约会形象立即加分。

针织外套撞短裤针织外套撞短裤

  蓝色针织外套撞一件桔红色的短裤,尽显时尚潮味,一定让他心动不已。

西装外套搭包身裙西装外套搭包身裙

  西装外套显得时尚干练,搭配一条花色包身裙,立刻变身约会装。

毛衣内搭花衬衫毛衣内搭花衬衫

  糖果色毛衣外套,内搭碎花衬衫,很有春意,约会穿也尽显青春靓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