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12甜美搭配约会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1:54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收腰长款连衣裙收腰长款连衣裙

  蝴蝶结图案的长款连衣裙,腰间松紧处理自然就收紧了腰身,可以尝试混搭穿法。没什么季节限制。

双排扣长款连衣裙双排扣长款连衣裙

  双排扣长款连衣裙,无袖设计的连衣裙更易于搭配不同种类的衣服。裙子比较长,有重量的感觉刚好适合现在这个季节。

长款针织连衣裙长款针织连衣裙

  有厚度的长款针织连衣裙,腰围偏高,有显腿长的效果。裙摆略扩,里面可以搭配简单的T恤,或者短款T恤也很适合。

A型宽摆小黑裙A型宽摆小黑裙

  A型宽摆小黑裙,与内搭一起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用于搭配开衫穿。与雪纺衬衫搭配,露出领结,显得很淑女。

A字裙A字裙

  搭配拨点衬衫有小可爱感觉。A字型的裙装最显乖巧,就像洋娃娃般的甜美可爱。

混搭背心连衣裙混搭背心连衣裙

  层搭穿特有范儿的针织连衣裙,内搭T恤、衬衫或是罩衫穿都不错,腰间搭配一款细腰带的话就变成小A字裙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