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选择正确搭配 藏起你的小肚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4:0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读:春节假期转瞬即逝,过年想必大家已经吃了很多好吃的,假期一过,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减肥,怎样才能让你的小肚腩瞬间消失?全靠穿衣来帮忙!快把显瘦搭配绝密招数学起来。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简单的假两件简单的假两件

  简单的假两件,针织雪纺两大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让衣服的款式减龄又有俏皮感,宽松的款式巧妙遮掩烦人小肚腩,给你争取充足的减肥时间。

长款衬衫连衣裙长款衬衫连衣裙

  长款衬衫连衣裙,大红色将新年喜气延续,充满复古味道的款式,很有欧美范儿,提高的腰线,拉长双腿比例,肚腩轻松变不见。

视线转移法视线转移法

  能够遮掩赘肉小肚腩的办法除了遮掩法以外,就是视线转移的办法,加了开衫,将视线往上半身集中,自然而然让人留意不到你的小肚腩。

宽下摆裙宽下摆裙

  宽下摆裙是百搭!大气豹纹配合时尚轻盈雪纺,毛毛领保暖点缀,娃娃装款式,肚腩统统变不见!

蕾丝连衣裙蕾丝连衣裙

  又见蕾丝连衣裙!值得拥有的一款显瘦连衣裙,轻松穿出高雅气质,宽松褶皱裙摆,任你的肥肉不能肆意妄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