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蕾丝裙橘色裙 甜味Baby的裙装混搭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AngelaBaby(微博)最近活动频频,从电影版《痞子英雄》的宣传活动到品牌活动,Baby每次亮相时的着装都让人印象深刻。微甜得蕾丝裙、优雅系的小黑裙、轻熟系橘色裙……春季最热的连衣裙成为了AngelaBaby一展自身甜美气质的法宝。

AngelaBaby蕾丝镂空背心裙搭配红色高腰裙 AngelaBaby蕾丝镂空背心裙搭配红色高腰裙

  AngelaBaby出席UGG北京宣传会,保持了一贯甜美清新的公主形象,蕾丝镂空背心裙搭配红色高腰裙甜而不腻,碎花高跟鞋充满春天气息。

AngelaBaby镂空背心美丽“冻人” AngelaBaby镂空背心美丽“冻人”

  AngelaBaby助阵UGG北京宣传会,深冬着镂空背心捞金美丽“冻人”

AngelaBaby AngelaBaby身穿Versace for H&M的开衩吊带裙

  Angelababy(杨颖)在台宣传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Versace for H&M的开衩吊带裙加之妩媚卷发,整个风骚性感轻熟女,

Angelababy曲线诱人 Angelababy曲线诱人

  Angelababy曲线诱人,凹凸有致的,相当有料哦。

Angelababy黑色皮革裙混搭 Angelababy黑色皮革裙混搭

  Angelababy(杨颖)出席《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开战》台北观片会,黑色皮革裙混搭,整身搭配简洁利落,仿佛女战士般,却不失女性特有的妩媚。

杨颖皮革裙显瘦混搭笑意连连 杨颖皮革裙显瘦混搭笑意连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