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抢露事业线 深V领勾勒极致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天气刚刚有点回暖的意思,女明星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了。不过露太多容易和周围显得格格不入,因此隐隐约约露出事业线就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了,既不用怕太冷,也足够性感撩人哦!

女星抢露事业线 深V领勾勒极致诱惑女星抢露事业线 深V领勾勒极致诱惑
深V领抢镜深V领抢镜
黑色连身裤的V领黑色连身裤的V领

  胡杏儿(微博)很少这么大尺度的穿着,这件黑色连身裤的V领开的足够大,事业线也很漂亮的秀了出来,同时又没有艳俗的感觉,反而显得气质高雅。

AngelaBabyV型领口AngelaBabyV型领口

  AngelaBaby大部分装扮还是比较甜美清纯的,因此这套搭配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黑色透视衬衫今年仍然在继续流行,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大开的V型领口,让人遐想无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