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歆艺穿衣示范 麻辣混搭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0: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张歆艺(微博)的人气越来越旺。作为川妹子,她在穿衣上也是尽显麻辣个性,大胆的搭配让她慢慢修炼成时髦的街拍女王,从她的穿衣示范来看,不怕出错是时髦的第一步,而打破传统规则则是形成自我风格的关键。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张歆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作品有《北京爱情故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给我一支烟》。经常去日本购物,喜欢米兰达 可儿的街拍。她的穿衣风格偏向中性、混搭,注重细节的层次感营造。

为冬日大衣增添一抹亮色为冬日大衣增添一抹亮色

  军绿色粗棒针毛衣、黑色腰带 Hugo Boss

  湖蓝色百褶短裙 H&M

  深灰色大衣、驼色高跟鞋 Hermès

  拼色包包 Marc by Marc Jacobs

  参加品牌活动

  搭配参考要点

  冬日的深色大衣略显沉闷,张歆艺在穿着时内搭浅色的裙子来调和,同时鞋子选择也别有心思,鱼嘴及踝靴令着装透气许多,金属色粗跟增添时髦气息。一只亮色小包更是提亮整体色彩的关键。

色块混搭更显俏皮色块混搭更显俏皮

  白色丝质镶蕾丝圆领上衣 Zara

  绿色短裙、灰呢长款夹克、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黑色牛皮拎包 Marc by Marc Jacobs

  与闺蜜见面

  搭配参考要点

  长款西装搭配短裙,花呢面料内搭真丝镶蕾丝材质,处处都在强调一种对比的冲突美。而整身春天气息的鹅黄、翠绿色的点缀,调出俏皮味道。

荧光色调本季最潮荧光色调本季最潮

  桃红西服套装、深色大衣 Hugo Boss

  橘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商务活动途中

  搭配参考要点

  艳色套装平时穿太高调,披上一件日装的大衣来调和,这样亦正亦邪的着装可以穿梭任何场合。

慵懒范儿也需要设计感慵懒范儿也需要设计感

  粉蓝色T恤 Zara

  金色短裙 H&M

  银色外套、银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红色丝巾 Hermès

  为杂志拍照

  搭配参考要点

  灰色深V银线毛衣与金线铅笔裙以及金色高跟鞋搭配和谐,是因为统一在金属色这个主题之下。 摇滚乐队演出现场

金属色和星星图案都能突显俏皮的摇滚风格金属色和星星图案都能突显俏皮的摇滚风格

  宝蓝毛衣、黑色拉链长裤 Zara

  星星外套 Diane von Furstenberg

  眼镜 Ray-Ban

  搭配参考要点

  星星图案几乎是经久不衰的潮女元素,但在摇滚风格中,你很难想象用宽大的轮廓,或者轻薄的面料承载它。收身的超短夹克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皮革和缎面材质也能让整个夹克看起来更时髦。不过要注意的是内外搭配的节奏感。另外,Ray-ban或者Super出品的D字框太阳镜也是必不可少的基础单品。

  在时装周秀场外

突出叠加的层次,在材质冲突中撞击火花突出叠加的层次,在材质冲突中撞击火花

  黑色长T、牛仔衬衣、黑色皮衣 Zara

  平底鞋 Massimo Dutti

  桃红色包包 Marc jacobs

  眼镜 Prada

  搭配参考要点

  牛仔几乎是屡试不爽的百搭单品,尤其在“中性风格”当道的今天。作为黄金搭档,皮革和牛仔之间的混搭最常出现在时装周秀场外时髦超模们的身上。笔直的长裙这两年也大规模地取代了铅笔裤的地位,成为吸引街拍摄影师最好的行头。透明或半透明材质可以让性感的风情将牛仔和皮革调和得更加玩世不恭。最重要的是在酷到极致之时,懂得用一个颜色招摇的配饰为深沉的衣着色调点睛。

  出席首映式

军装风格的帅气设计永远不会退潮军装风格的帅气设计永远不会退潮

  卡其色风衣 EQ:IQ

  复古眼镜 H&M

  橘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搭配参考要点

  有设计感的风衣外套,有时往往要比一身无趣的鸡尾酒小礼服更能谋杀菲林。而军装设计细节,相信我,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丧失女人味,米色或者浅淡色彩的运用能让利落的穿着同时具备女人味。

  逛跳蚤市场

格子衬衫虽然常见,但最考验搭配功力格子衬衫虽然常见,但最考验搭配功力

  蓝白格上衣、格纹围巾、浅色牛仔裤 Hugo Boss

  红色腰带 Hermès

  红色牛皮大包 Diane von Furstenberg

  驼色高跟鞋 Via Spiga

  帽子、耳罩 私物

  搭配参考要点

  前几年提到各种不同大小款式的格子图案混搭,还被讥讽为雷人之举。但这几年,T台上大胆的举动屡见不鲜。可以先从衣装单品和配饰的混搭入手,然后,运用色彩上的呼应来控制搭配的节奏感。这样也不失为一个保险又出彩的办法。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