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雨绮PK范冰冰 大码GIRL显瘦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4:11  名品导购网

  导读:一条连体短裙或者短裤,或者选择一款随体的小脚裤或打底裤的搭配更能让你显瘦,而肥女人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下面看看肥女星adele、Beth Ditto、斯嘉丽、范冰冰、袁莉(微博)的显瘦搭。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张雨绮黑色羽绒背心张雨绮黑色羽绒背心

  张雨绮(微博)黑色羽绒背心搭配黑色毛线十足的显瘦穿搭,下身穿着微喇牛仔裤,更拉长身形,高挑尽显。气场十足啊

张雨绮橙色外套内搭条纹衫张雨绮橙色外套内搭条纹衫

  张雨绮橙色外套内搭条纹衫,下身怀旧牛仔短裤,大SHOW美腿。

范爷一身黑的打扮帅气又保暖范爷一身黑的打扮帅气又保暖

  机场街拍方见明星穿衣真功,范爷一身黑的打扮帅气又保暖,实用性和拉风程度都超高。

范冰冰身穿翅膀皮衣拉风亮相范冰冰身穿翅膀皮衣拉风亮相

  范冰冰身穿造型别致的翅膀皮衣拉风亮相。 光是这件衣服上的一对类似小恶魔翅膀就已经让范爷瞬间脱颖而出了。当然还少不了范爷钟爱的女王范厚底高跟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