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厚重棉服都下岗 明星最in外套换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40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春寒料峭”这词儿听起来凛冽又美丽,可是对于已经“包”了整整一个冬日的女人们来说,最让人迫不及待的,估计不是欣赏开春的美景,而是如何在冬末春初的换季时,抛掉臃肿的冬衣,却还有件靓丽的外套抵御可恶的“倒春寒”——说白了,就是自己变成一道明媚春景!好在这世界上有“明星街拍”这种事儿,让你轻而易举学到最时髦的换季装。

衣衫渐薄更能提醒我们春天的来临衣衫渐薄更能提醒我们春天的来临

  各种裙装、清淡艳丽的色彩和花俏的妆容,都没有衣衫渐薄更能提醒我们春天的来临。换季高手的高明之处就在于又美又不怕随时杀回的“倒春寒”哦!

连衣裙款风衣“见证”直线变曲线的奇迹连衣裙款风衣“见证”直线变曲线的奇迹

  有曲线的想展示出来,没有曲线的追求把它变出来,这在全世界以窈窕为女性审美标准的国度普遍适用。刚刚在北京度过一个把自己裹成粽子的冬天,一款身材优美线条马上变出来的法宝就是腰间系带的连衣裙款风衣了。它不但能为你挡住春季寒风,还有塑造要哪儿有哪儿的S型的效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风衣里面穿裙甚至不露出裙边的穿法,像极了优雅的法国女人。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Elizabeth BanksBlake Lively、Blake Lively、Elizabeth Banks

  虽然Blake Lively身材已经够S、够火辣,但她在公众中的形象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明艳的年轻女孩。这条Jason Wu的镶嵌有金边的黑色裙装风衣却给她带来了这个年纪少女少有的妩媚气质。注意打结腰带这个时髦系法。

  设计师Rachel Roy时时出现在街拍里的状态,真的只能用“人高马大”来形容了。但在这条白色垂坠款裙装风衣的包裹下,简直可以用温柔如水形容她,有中性色的内搭和鞋款为端庄加分,正式、风情两不误。

  Elizabeth Banks对这件暗花裙装的演绎就像她的事业之路,没有大起大落,也没有炫丽的烟火。不过好在手套、经典红包等配饰都呼应了这款裙摆尤其膨大的风衣的复古气质。

  复古风潮助斗篷大衣换季也不过时

  去年开始,各种斗篷成为街拍和名人抢镜的必备造型单品,岂料在复古风潮仍然狂吹不败的这个冬天,斗篷的流行势头不但没有消减,还愈演愈烈。也难怪,它古典又容易出彩的款型加上保暖的材质面料,种种优势助各种材质的斗篷成为新崛起的一朵“奇葩”,大有发展为常备款之势。

Amanda Setton、Pixie Lott、Jessica AlbaAmanda Setton、Pixie Lott、Jessica Alba

  Amanda Setton这一身是把斗篷穿出名媛感的最好范例。嫩粉色的层叠下摆和头饰在紫红色斗篷的欲盖弥彰下不但褪尽了娇弱小气,还有了上得厅堂的大家风范。

  有风格又实用才对性格it girl们高傲的口味,让Pixie Lott为了美丽委屈自己是不可能的。既有性感的黑丝和时髦的绗缝宝石蓝手袋保证时髦指数,又有军装款的斗篷保证温暖指数。里面翻出的尖尖彼得潘领子是心机所在。

  虽然并不追求令人惊叹的“奇异美”,但是Jessica Alba绝对追求美丽与舒适之间的平衡。比如这套街拍,姜黄色的裤子和粉色棉布围巾负责醒目,高筒靴负责舒适,褐色针织斗篷则两层功效兼具。

  宽松军旅外套:冬膘去无踪 气质更出众

  在“贴膘过冬”的借口下,你现在已经不得不把“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的“警句”贴在床头。脱下厚厚的羽绒服和大衣,肉肉真是无所遁形。不过还好有军旅外套来给你“缓冲时间”。别被这么爷们儿的名字吓住了,要说实用,它多兜袋;说保暖,它有夹层;不过最被女人们追捧的优点却是,它的宽松款式让即使是“大只女”裹在里面,也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