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珍妮弗洛佩兹解开白衬衫衣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7: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电臀皇后”不用跳舞,静态摆起Pose还是一样很惹火!有“拉丁天后”头衔的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近日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身穿白衬衫的Lopez“解开白衬衫衣扣”,电眼释放诱人魅力,麦色肌肤性感又健康。一起随海报网编编去看看珍妮弗-洛佩兹的火辣大片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詹妮弗-洛佩兹性感写真詹妮弗-洛佩兹性感写真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日前拍摄写真,穿白色比基尼上阵尽显纯情,随后配以白衬衫真空拍摄,春光乍露。

白比基尼显纯情白比基尼显纯情
白衬衫真空拍摄白衬衫真空拍摄
春光乍露春光乍露
詹妮弗洛佩兹性感写詹妮弗洛佩兹性感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