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早春粉橘PK桃花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粉色与红色的拼接更是另类十足粉色与红色的拼接更是另类十足

  Jennifer Aspen长款礼服裙突显熟女风韵,丝滑质感的面料很有光泽感,粉色与红色的拼接更是另类十足。

简洁款连衣裙很适合日常出街穿着简洁款连衣裙很适合日常出街穿着

  Kourtney Kardashian简洁款连衣裙很适合日常出街穿着,粉色宽肩带与黑色高腰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身材的不足。

荧光桃粉色衬衫+高腰裙荧光桃粉色衬衫+高腰裙

  Paula Abdul荧光桃粉色衬衫搭配高腰前开叉曳地长裙气场十足,裙子口袋上的珠片与亚克力点缀十分引人注目。

深V的领口+腰部镂空的设计深V的领口+腰部镂空的设计

  Victoria Justice性感十足的礼服绝对赚足眼球,深V的领口以及腰部镂空的设计将女性的柔美与妩媚展现的淋漓尽致。

紫色与大红色的组合成熟优雅紫色与大红色的组合成熟优雅

  妮可-斯切金格抹胸款拼接小礼裙柔美个性,紫色与大红色的组合成熟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