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春街拍 10款受明星追捧的呢子大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7:26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早春二月的风依旧冰冷冻人,在这个时候,呢子大衣就必不可少了。把风衣、围巾、鞋子、包包巧妙的层叠搭配,就算天再冷,也挡不住美丽的脚步。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暗酒红色的毛呢外套更显高贵暗酒红色的毛呢外套更显高贵

  时尚解析:暗酒红色的毛呢外套更显高贵,暗酒红色也是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主要色调,宛如葡萄酒色调的神秘暗红重新上位。

经典藏蓝色毛呢外套经典藏蓝色毛呢外套

  时尚解析:经典永不过时的藏蓝色毛呢外套,浅灰色打底衫,高挑的身材,水洗蓝牛仔裤,经典款的黑色帆布鞋。

百搭驼色长款毛呢风衣百搭驼色长款毛呢风衣

  时尚解析:百搭驼色长款毛呢风衣,暗红色宽松收腰开衫,黑色薄纱半身裙,平跟马丁靴,时尚大牌欧美范十足。

酒红色牛角扣毛呢连帽外套酒红色牛角扣毛呢连帽外套

  时尚解析:酒红色牛角扣毛呢连帽外套,嫣然邻家女孩。

黑色大衣黑色大衣

  时尚解析:黑色大衣搭配牛仔裤帆布鞋,流行的黑色两用手拎包,大牌就是不一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