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学明星穿比基尼 引爆夏日沸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24  国际在线 微博
Mischa BartonMischa Barton

  身着黑白波点比基尼与双排扣高腰复古短裤的Mischa Barton 充满了旧时明星的气质。

Maria MenounosMaria Menounos

  荷叶边装饰蛇纹比基尼让Maria Menounos的胸部看上去更丰满,遮阳帽与短裤轻松玩耍。

Mischa BartonMischa Barton

  大领口条纹长衫下的Mischa Barton香肩微露,赋予人无限想象空间,白框墨镜很应景。

Cindy CrawfordCindy Crawford

  健美超模风的代表人物Cindy Crawford身材依旧,棕色低领罩衫下双腿结实而匀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