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彼得潘领+迷你裙 瞬间减龄变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直身迷你裙直身迷你裙

  11.直身迷你裙

  “Swinging London”不仅创造了新一代的短发时装偶像,同样留下了代表先锋青春的直身连衣短裙。Mary Quant让女孩们为她的迷你裙装而疯狂。最直白的剪裁,流畅的线条,没有纤腰丰臀,却有膝上六或七英寸的诱惑长度,这种反叛过去时的时装态度让雀西风格成为了青春的代名词。

荷叶边荷叶边

  12.荷叶边

  在古典片中可以看到小姐们的内衬衣均是白色棉质衫加荷叶边装饰而成,这种古典礼服通常会有从头到尾的小荷叶边设计,从船型一字领或立领便开始有自然褶皱,紧接着袖口,裤脚口或是长统袜口都会加上蓬松立体的荷叶边设计,增加其浪漫意味。

发带发带

  13.发带

  法国童话插画家Edmund Dulac 为《The Dreamer of Dreams》所配的一幅插图上,最梦幻的星空与最纯洁的白色雪地上,那个着白色直身长裙,披薄纱戴着前额发带的女子,美的让周围的空气也变得稀薄。发带在嬉皮与花童运动后,已变成了一种抽象的符号,与爱人一起冒险追求自由不就是少女心事么?

Bra TopBra Top

  14.Bra Top

  短打的bra 式上衣带着洛丽塔综合症而来,就像迷人的Bridget Bardot一样,嘟嘟嘴或露出萝莉的牙缝,早熟的身材,内衣外穿,光着脚丫,她在人们眼里就是一个没有任何年代感或是年龄的女孩。

彼得潘领彼得潘领

  15.彼得潘领

  彼得潘领最早源自于17 世纪的童装,小男孩们拥有蕾丝制成的小圆领,直到20 世纪初《彼得潘》被搬上戏院舞台后,这个设计元素才开始被放大,尤在50年代后,女孩们的裙装都有了翅膀般的彼得潘领。而钟爱翻领衬衫的超模Alana Zimmer 的衣橱则变成了如今每个女孩们的Dream Close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