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半裙+高跟鞋 打造九头身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11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哪个MM不希望自己看起来能高挑点,显瘦点?那么怎样的服饰搭配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呢,一条简单的半身裙。短裙很轻易就打造出高挑的气质,如果选择了半身长裙的MM不妨穿着高跟鞋,搭配气范十足。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弹性腰部长裙弹性腰部长裙

  弹性腰部! 舒适又浪漫的长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皱处理,内部有内衬的配置不透哦,弹性腰部也是细腻的配色处理很漂亮。

A字半身裙A字半身裙

  A字半身裙,高端质地 两个颜色也都很漂亮百搭,腰部后面有弹性松紧的处理穿起来很舒服。

有规律的束褶裙有规律的束褶裙

  百花齐放的季节,当然少不了这样一款,有规律的束褶元素处理很漂亮,雪纺质地手感柔软舒适 内面有精致的内衬处理,腰部是弹性送机的哦。

小碎花短裙小碎花短裙

  春季里必备的小碎花短裙,可以想象到穿着它去郊游是有多美哦,腰部弹性松紧的配置还有拉链开襟的哦,有内衬!不透。

可爱又饱满的造型可爱又饱满的造型

  可爱又饱满的造型感,层次感丰富 很有质感的款式,侧面拉链开襟处理,杏粉色有点淡建议不要搭配深色内内一起穿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