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经典喇叭牛仔裤 重回潮流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11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虽然,喇叭裤作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标志性服饰,但是明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它重回潮流一线。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蓝红撞色条纹T搭配蓝色微喇裤蓝红撞色条纹T搭配蓝色微喇裤

  时尚解析:抢眼的一身,蓝红撞色条纹T搭配蓝色微喇裤,白框墨镜给整体look增加了不少星味,甜美范十足。

条纹针织开衫条纹针织开衫

  时尚解析:条纹针织开衫,搭上显瘦的微喇裤,抢眼的橘红色包包,混搭范十足。

白tee搭浅色西装帅气不失妩媚白tee搭浅色西装帅气不失妩媚

  时尚解析:白tee搭浅色西装帅气不失妩媚,喇叭裤+黑包拎包,整体造型复古有型。

刺绣上衣加Ray-Ban增加星味刺绣上衣加Ray-Ban增加星味

  时尚解析:复古look,刺绣上衣加Ray-Ban增加星味,牛仔蓝的喇叭裤完美修饰腿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