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粗腿最性感 显瘦搭配学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并不是谁都有令人羡慕的“麻杆腿”,虽然肉肉的大腿曾经是最流行的身材,但是现在已经到了全民崇尚“纤瘦”的时代,在我们期盼胖腿再流行的同时,也要想办法怎样让自己的大胖腿不会太“非主流”,编辑今天贴心为大家挑选出五位当红“辣子鸡”,包括"绯闻女孩“中queen S扮演者在内的这五位明星,不仅人气极高,而且她们都是“有肉”的身材!想知道她们是如何用搭配来改变身材的?现在就跟编辑一起学习她们的搭配秘籍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粗腿最性感 显瘦搭配学明星粗腿最性感 显瘦搭配学明星
蓬裙是能瞬间修饰大腿线条的神奇单品蓬裙是能瞬间修饰大腿线条的神奇单品

  Blake Lively

  打造完美身材TIPS:

  1、蓬裙是能瞬间修饰大腿线条的神奇单品,如果你一双纤细的小腿,那就一定要用这件单品来打造一个显瘦的造型,而且蓬裙的选择多样,在日常生活中搭配牛仔十分休闲,而如果参加派对就挑一个夸张的蓬裙款式吧!

热辣短裤更性感热辣短裤更性感

  Blake Lively

  打造完美身材TIPS:

  2、短打其实能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性感,因为有大腿和小腿的曲线对比,所以稍微胖一点的大腿更适合穿超短裤,不仅不会暴露缺点,还会让你看上去性感迷人。

小马甲显瘦搭配小马甲显瘦搭配

  Blake Lively

  打造完美身材TIPS:

  3、带有花纹的款式其实并不会让你的大腿显胖,小马甲也同样能够帮你分散别人的注意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