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新生代明星爱侣着装 文章马伊琍潮过杨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说道情侣装,明星情侣装是最受大众的关注了!他们在电视银幕前展现了不同风格和味道的情侣装,让我们大饱眼福。现在就来看看哪儿些新生代明星情侣最引人瞩目,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街拍出游,他们的衣装一定能给你带来不少灵感哦!

杨幂与刘恺威杨幂与刘恺威
白蓝搭配清爽情侣装白蓝搭配清爽情侣装

  红过整个2011年的杨幂(微博)在2012年初公开曝光了与刘恺威(微博)的恋情,这对被传地下恋半年之久的“爆红情侣”在微博上互相传情,毫不避嫌。而一直在话题榜高居不下的杨幂其恋情自然受到多方关注,两人公开恋情也让大家一度认为他们只是在互利炒作。

文章与马伊琍文章与马伊琍
沉稳黑色情侣搭配沉稳黑色情侣搭配

  文章(微博)与马伊琍(微博)2007年一同出演了电视剧《奋斗》,虽然两人没有扮演情侣,但戏后却公开牵起了手,在观众一头雾水中默默以情侣档现身。当人们都以为是《奋斗》撮合了他们,事实却是两人在2006年的《锦衣卫》后相恋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