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都是风衣控 裸腿穿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9:42  时尚网

  初春季节,永不褪色的风衣无疑是最实用的单品,风衣是出行必备外套之一,可以柔情万种,可以干练犀利,也可以夸张俏皮……风衣控们各有各的选择,各有各的风情。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风衣裸腿搭配 秀出修长美腿

杨幂米兰街拍杨幂米兰街拍

  杨幂酷爱穿风衣,出现在各种发布会现场,她果然是个风衣控,有时风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有时搭配紧身牛仔裤,在米兰2012春夏发布会上,穿着米色风衣搭配黑色丝袜和及踝靴,被媒体抱怨穿着太土了,于是对杨幂的穿着品味产生质疑。风衣是春天最实用的外出单品,在欧美街拍中我们也经常看到,如果参加正式的发布会,还是舍弃的好。

Vitoria BeckhamVitoria Beckham

  喜欢极简风格的贝嫂是个标准风衣控经常把风衣当裙装穿,干练利落。如果你也拥有紧实修长的美腿就要大胆的秀出来,但是千万不要搭配黑色丝袜,大牌穿成的地摊货,过时低廉,穿着及踝靴和高跟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BurberryBurberry

  Burberry经典款式风衣只是在袖口和腰间换用皮带装饰,别具一格的设计,为时尚圈带来一股新风尚,也宣告经典米色永不退流行。

  风衣短裤搭配 就要敞着穿

HermesHermes

  薄棉或真丝材质的风衣一改厚重的感觉,充满柔软而轻盈的质感。春夏季节气温升高,风衣不是为了御寒而是外搭的单品,内穿性感活力的短裤+丝质衬衫,轻薄风衣打造时髦女郎形象。打破常规让平凡的风衣有了更多精彩!

极简T 恤+ 短裤+豹纹短靴的搭配极简T 恤+ 短裤+豹纹短靴的搭配

  简洁设计的米色风衣可能会显得成熟老气,极简T 恤+ 短裤+豹纹短靴的搭配,这也是在名模街拍中最常见的穿法,青春洋溢风衣减龄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