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爱马仕不离手 盘点辣妈赵薇最爱手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赵薇(微博)背最新款的拼色爱马仕包以及LV行李箱现身上海,又一次让大家见识到了她对奢侈品的热爱程度。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细数一下赵薇的大牌包包。

赵薇背最新款的拼色爱马仕包以及LV行李箱赵薇背最新款的拼色爱马仕包以及LV行李箱

  爱马仕(HERMES)的企业发展以上世纪20年代为最重要的转折点,第三任总裁Emile- Maurice Hermes在当时开始发展马具、马鞍以外的商品。

宝蓝色爱马仕包包宝蓝色爱马仕包包

  1986年上市的柏金包(Birkin),是在第五任总裁Jean LouisDumas与法国女星简-伯金(Jane Birkin)的一次旅行偶遇中所产生的灵感设计。

紫黑拼色爱马仕紫黑拼色爱马仕

  当时的爱马仕 (HERMES)总裁在飞机上遇到了法国的女歌星,简-伯金(Jane Birkin) ,她向总裁抱怨说,现在都找不到做工精良又实用的大提包。于是爱马仕(HERMES)的总裁就为她专门设计了这款手袋,并以她的名字来命名。

橙色爱马仕手挎包橙色爱马仕手挎包

  赵薇手挎爱马仕BIRKIN包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