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内心强大低调抢镜 章子怡衬衫裙艳压群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星们一向视红毯为“战场”,抛胸露乳秀腿等招数屡见不鲜。不过章子怡(微博)却抛弃华丽以一袭白衬衫裙出场,却也惊艳红毯看来内心强大的章子怡低调也抢镜。

飘逸的及地白色衬衫裙飘逸的及地白色衬衫裙

  章子怡身着Alessandra Rich spring 2012系列登场。飘逸的及地白色衬衫裙没有过多装饰,简洁到了极致。

腰部的金属色腰带装饰腰部的金属色腰带装饰

  腰部的金属色腰带装饰不巧妙的勾勒出腰部曲线,又给衬衫裙增添了几分硬朗。除了层叠的手环章子怡几乎没有任何过多的装饰。

蕾丝雪纺质地的裙摆蕾丝雪纺质地的裙摆

  蕾丝雪纺质地的裙摆比传统的衬衫裙棉质面料更加飘逸,走动中增加女性的妩媚气质。

单肩小挎包感觉随意了些单肩小挎包感觉随意了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