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简约的贵气路线女人味蕾丝雪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7:33  爱美网 微博
蕾丝雪纺无袖衬衫 + 闪亮首饰 + 金属头饰蕾丝雪纺无袖衬衫 + 闪亮首饰 + 金属头饰

  蕾丝×雪纺怎么能没有女人味,配饰也走简约的贵气路线。

蕾丝雪纺衬衫 + 条纹蓬蓬裙蕾丝雪纺衬衫 + 条纹蓬蓬裙

  条纹半身裙提升时尚度和辨识度,既要甜美也要个性,减龄好搭配。

裸粉色荷叶边雪纺连衣裙裸粉色荷叶边雪纺连衣裙

  粉的淑女味夏季扮靓必不可少,充满女人味的连衣裙优雅的同时不失甜美可爱,木耳边、蛋糕裙在细节处精致到位,整个人活泼俏丽轻松“冻龄”。

裸粉色连衣裙 + 酒红色高跟鞋裸粉色连衣裙 + 酒红色高跟鞋

  高腰掐腰的设计和高跟鞋露出脚背都可以达到拉长腿部曲线的效果,酒红色细跟鞋非常有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