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异域风情金色腰部装饰华丽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满身的黑色蕾丝配上中国红的外衣妩媚又霸气满身的黑色蕾丝配上中国红的外衣妩媚又霸气

  华丽礼服篇除了俏皮的短裙,长裙类一直都是隐藏不完美双腿的最佳选择。为突出女星的仙气儿,礼服也大多是拖地或及裸长裙的设计。满身的黑色蕾丝配上中国红的外衣妩媚又霸气。森绿色的金色腰部装饰礼服充满了异域风情,把巩俐塑造成好似埃及艳后般闪耀。

顺滑、柔软如丝的绸缎面料顺滑、柔软如丝的绸缎面料

  顺滑、柔软如丝的绸缎面料是礼服的常见材质,因能很好的贴合女性身体曲线,展示出女人的柔美而备受设计师的亲睐。巩俐的墨绿色深V露背礼服,就把她的双腿勾勒的淋漓尽致。充满中式韵味的红色礼服裙也衬出了她的白皙肌肤。

开衩款的礼服开衩款的礼服

  开衩款的礼服一直都是女星们大秀美腿的首选。巩俐的改良式旗袍完美无痕的亮出了胸器,完全贴身的设计也显出她的丰盈身段。开至大腿中部的尺寸掩盖了浑圆的大腿,只露出纤细小腿不失为明智之举。

膝上裙是笔直瘦长小腿mm的最爱膝上裙是笔直瘦长小腿mm的最爱

  膝上裙是笔直瘦长小腿mm的最爱。巩俐选择此种款式也是颇有心得。无论是黑色的还是红色的薄纱款,都让她更具轻盈感和飘逸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