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平胸搭配 阿sa燕姿穿衣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7:43  名品网 微博

  导语 :露出深深的“事业线”确实夺人眼球,但是更多时候,人们更关注整个人的气质。没有傲人的胸部也并不要失去信心,精到的搭配同样可以与众不同。

波点连衣裙配上素雅的腰带波点连衣裙配上素雅的腰带

  阿sa,波点连衣裙配上素雅的腰带,简单利落也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她。今季特别流行彩色包包,选择一款彩色包包,将春色穿在身上吧。

飘逸的v领吊带长裙飘逸的v领吊带长裙

  章子怡,国际章了,每次亮相都会让人动人不已。这件飘逸的v领吊带长裙,唯美浪漫,谁说小胸就不能穿v领衣服呢,看章子怡一样可以穿出自己的范儿来。

小清新的田园风格小清新的田园风格

  孙燕姿(微博),虽然平板的身材,但依然抵挡不住她的个性魅力。碎花连衣裙很适合春天穿哦,有种小清新的田园风格。

简单的黑色连体裤搭配个性的高跟鞋简单的黑色连体裤搭配个性的高跟鞋

  梁咏琪(微博)身材高挑,即便胸小也难以阻挡她自身散发出来的气场。简单的黑色连体裤搭配个性的高跟鞋,干练优雅。

黑色v领连体裤配上金色腰带黑色v领连体裤配上金色腰带

  林心如(微博),有知心姐姐的气质,她也是小胸女了,选择黑色v领连体裤配上金色腰带,简单帅气,更有干练知性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