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凉一夏 看女星如何演绎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6: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人穿比基尼最性感。这半遮半露的诱惑之美,让人不自觉联想到心理学上“齐加尼克效应”,把欣赏外衣的余地全部挤出去,留下对身体曲线无尽的想象。正如有人恶毒地评述:“穿比基尼是‘持着性感行凶’”, 一点都不夸张,足可以让旁观的男人大喷鼻血。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五彩的比基尼五彩的比基尼

  《歌舞青春》辣妹阿什丽-提斯代尔和《摩登家庭》小美女萨拉-海蓝德身着五彩的比基尼,这色彩构成的画面只能让人想起两个字---青春。

黑色倒是适合中年女人的颜色黑色倒是适合中年女人的颜色

  穿上比基尼显露无遗的赘肉告诉人们,朱利亚罗伯茨已经不再年轻。黑色倒是适合中年女人的颜色。

无肩带款式的比基尼无肩带款式的比基尼

  安迪罗迪克的身材的确敖人,否则,不要轻易选择无肩带款式的比基尼。

身着比基尼滑着滑板身着比基尼滑着滑板

  Chloe Sims和劳伦-珀普身着比基尼滑着滑板,青春洋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