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与舒淇汤唯撞衫 苗圃微博自曝“囧娃”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12届百合奖颁奖典礼,苗圃(微博)身着一套设计独特的俏皮黑白装走上红毯。除获得一致好评之外更是在微博上自曝“囧娃”造型。殊不知这件Empor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套装是有多受欢迎,早前舒淇(微博)拍摄金像奖大合照和汤唯参加颁奖礼时候都曾穿着过,谁穿得更美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苗圃撞衫 自曝囧娃造型苗圃撞衫 自曝囧娃造型
Empor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Empor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

  苗圃身着Empor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帅气裤装,利落的短发很服装搭配得体,没有多以的装饰尽显帅气随行。

苗圃微博自曝囧娃造型苗圃微博自曝囧娃造型
苗圃微博自曝苗圃微博自曝

  苗圃在自己的微博上把裤装P成可爱的囧娃造型,并打趣道“悲催啊悲催…无语啊无语…泪奔啊泪奔…”可爱至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