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色彩明艳Prada火焰高跟凉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7:29  《红秀GRAZIA》
Prada火焰高跟凉鞋,$1,450Prada火焰高跟凉鞋,$1,450

  【左】菲姬(Fergie)【中】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右】凯蒂-佩里(Katy Perry)

  自从第一次在Prada 2012春夏秀场亮相,这个色彩明艳,外形好似火焰的高跟鞋便受到了各路明星的热捧。菲姬用一双绿色坡跟火焰鞋完成了她的all green装扮;小范宁则是身穿Elie Saab小黑裙,腰部的peplum装饰裙摆加上手中的红色花朵手拿包,无论从造型还是色彩上都与飞扬的黑红色火焰鞋完美呼应;还有凯蒂·佩里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也曾脚踩一双嫩黄色的火焰针跟鞋搭配粉红色连衣裙、水蓝色外套和提包大展其难得一见的优雅气质。

Roger Vivier拼色小牛皮反绒皮高跟凉鞋,$1,196Roger Vivier拼色小牛皮反绒皮高跟凉鞋,$1,196

  【左】杰西卡-史丹(Jessica Stam)【中】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中】刘嘉玲(微博)

  Roger Vivier的2012春夏新款菱形拼接高跟凉鞋,以明媚的黄色为主基调,运用黑白的几何线条穿插其中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再加上鱼嘴的设计展现出夏日的热情魅力。你可以像杰西卡·奥尔芭一样在全黑的look中穿出明亮感,也可以学习杰西卡·史丹通过黑白几何拼色裙给人更丰富的视觉印象,但至于刘嘉玲用它和同系列几何形切割手拿包去配搭一款玫瑰印花白裙则显得有些重点过多,反倒不如前者追求的简单美。

Jimmy Choo麂皮绒电光蓝绑带细高跟凉鞋,$995Jimmy Choo麂皮绒电光蓝绑带细高跟凉鞋,$995

  【左】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右】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Jimmy Choo麂皮绒电光蓝绑带细高跟凉鞋,$995缠绕的绑带是打造性感女人的利器,在好莱坞明星中大热的女鞋品牌Jimmy Choo 本季就推出了各式颜色和花纹的交叉绑带高跟鞋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美剧《吸血鬼日记》女主妮娜·杜波夫踩着一双豹纹款,在毫无配饰的点缀下只凭一双从脚尖起的绑带高跟鞋就将女人的纤细、妖娆和浪漫完全衬托出来;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在登上某时尚杂志访问时也曾表示一双电光蓝的Jimmy Choo绑带高跟凉鞋绝对会成为春夏的must-have。

Chanel珊瑚礁鞋跟压花山羊皮高跟凉鞋Chanel珊瑚礁鞋跟压花山羊皮高跟凉鞋

  【左】莉莉-索博斯基(Leelee Sobieski)【右】周迅

  海洋风来袭,这个春夏明星们纷纷将T台上出现过的一些充满想象力的海洋元素单品穿进生活。影星莉莉·索博斯基和周迅的这双Chanel最新款珊瑚跟水台凉鞋,内里使用扎实的钢柱外层则是用亮闪闪的白色珊瑚砂包裹出优美的珊瑚礁形状,给人浪漫的想象和感受。

Stella McCartney软木厚底坡跟凉鞋,$735Stella McCartney软木厚底坡跟凉鞋,$735

  【左】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右】艾米丽-丹斯切尔(Emily Deschanel)

  想要高人一等但又要舒适至上,那就快穿上一双前高后高的楔形跟凉鞋吧!普遍在10CM以上的厚底鞋可以在视觉上瞬间增高令穿着者身姿挺拔。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鞋子外表有些厚重,不妨去选择米歇尔·威廉姆斯和艾米丽·丹斯切尔脚上的这种软木材质鞋底制成的厚底坡跟鞋,上脚不仅轻盈舒适且充满优雅复古的气质。(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