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爽条纹衫 “小护士”海清亲民必备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电视剧《心术》大热荧屏,我们所喜爱的国民媳妇海清(微博)也转型成为亲民小护士。除了护士服外,条纹针织衫便是海清在剧中不多的休闲装造型,也是小护士的亲民法宝,当然还有小秀性感的豹纹泳装哦!

黄蓝撞色针织裙黄蓝撞色针织裙

  黄蓝撞色针织裙,内搭白色TEE清爽搭配最适合仲夏穿着。

修身款式长版针织裙修身款式长版针织裙

  修身款式长版针织裙是今夏的大热单品,红白条纹图案很符合海清剧中爽朗的性格,白色长袖外搭是最经典的组合方式哦!

白TEE搭配黑白针织裙白TEE搭配黑白针织裙

  依旧是白TEE搭配黑白针织裙,似乎条纹针织裙是这个夏天永恒不变的主题。

清爽舒适的T恤仔裤装扮清爽舒适的T恤仔裤装扮

  清爽舒适的T恤仔裤装扮,亮粉红色小开衫点亮了整身搭配,同时也是OL应对空调房的必备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