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12JEFEF(吉芬)秋冬时装深度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4:25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JEFEF(吉芬)秋冬时装深度解读

李丹妮身着同材质间色块的撞击李丹妮身着同材质间色块的撞击

  开场超模李丹妮(微博)身着同材质间色块的撞击,不同材质间色彩的融合的谢锋Frankie Xie新作,充分体现了“TWIGGY TIME”60年代对服装元素的革命性运用。时装艺术家谢锋Frankie Xie所打造的JEFEN(吉芬)无可争议地代表了一种完美融合巴黎式优雅和中国式含蓄、通行于世界之巅的独立女性姿态。

秋冬鲜见的亮色系服饰秋冬鲜见的亮色系服饰

  JEFEN(吉芬)本次为新时代知性美人准备了如祖母绿,宝石蓝以及金属色等秋冬鲜见的亮色系服饰,并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哥本哈根皮草和金属感面料,赋予经典简练的“TWIGGY TIME”十足的奢华感。

标志性长款礼服标志性长款礼服

  压轴出场的超模莫万丹(微博)身着JEFEN(吉芬)标志性长款礼服可谓钢铁的硬与服装的柔美交相辉映,将谢锋Frankie Xie心目中的 “TWIGGY TIME”60年代风尚完美呈现。

别出新意的TWIGGY TIME别出新意的TWIGGY TIME

  通过2012JEFEN(吉芬)秋冬时装发布这场别出新意的“TWIGGY TIME”,谢锋Frankie Xie又一次引领他的忠实粉丝在审美鉴赏上得到更高层次的升华。

模特于娜芭蕾公主侯宏澜模特于娜芭蕾公主侯宏澜

  模特出身的于娜(微博),一袭JEFEN(吉芬)春夏新款长礼服,尽显婀娜。芭蕾公主侯宏澜,抹胸纱裙将JEFEN(吉芬)的温婉优雅演绎得超凡脱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