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夏日出游时髦look半透明的雪纺上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6:46  《红秀GRAZIA》
半透明的雪纺上衣半透明的雪纺上衣

  敏卡-凯利(Minka Kelly)   半透明的雪纺上衣隐约可以看见里面的斑马纹内衣,清凉又性感。加上牛仔小热裤、渔夫草帽和平底凉鞋绝对是夏日出游的时髦look。只是在模仿穿着之前适当的身材管理也是相当重要,如果你是小粗腿,我们建议不妨换上一双草编厚底凉鞋,不仅能调整身材比例同时逛街走路起来也不会太累。

紫色与黑色拼接的横条纹上衣紫色与黑色拼接的横条纹上衣

  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   紫色与黑色拼接的横条纹上衣搭配直筒牛仔裤其实并不出彩,好在有了黑色草帽和大黑超,让中规中矩的素人造型立马升级为酷女形象,尤其在和詹纽瑞-琼斯那一头金发一起时显得相当合衬和时髦。

宝蓝色连体裤配上一顶绅士草帽宝蓝色连体裤配上一顶绅士草帽

  布兰迪-格兰维尔(Brandi Glanville)   女星布兰迪-格兰维尔在抱着小狗外出游玩时,穿上宝蓝色连体裤配上一顶绅士草帽。看似简单的造型,却演绎的非常到位。

黑色的背心长裙搭配波西米亚风的宽腰带黑色的背心长裙搭配波西米亚风的宽腰带

  瑞秋-佐伊(Rachel Zoe)   好莱坞知名造型师瑞秋·佐伊带着儿子外出逛街时,黑色的背心长裙搭配波西米亚风的宽腰带和木珠项链再戴上一顶最近相当流行的淑女大帽子,具有度假感也相当有型。

鲜艳色彩的印花连衣裙鲜艳色彩的印花连衣裙

  艾米丽-万凯普(Emily VanCamp)   编个小麻花辫儿落在香肩的一侧再戴上夏天味十足的草帽,如果能换上一些鲜艳色彩的印花连衣裙或是活力的短打造型,相信会变得更加洋溢青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