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神”不再 大S婚后发福衣品暴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曾被众多女生心中默默奉为女神级人物的大S(微博),婚后衣品暴降让众粉丝大失所望。略显发福的大S无袖裙装肆无忌惮的秀粗手臂,“大妈”款条纹衫展示水桶腰.。.让我们不经感叹姐妹俩怎么差距那么大。

黑色小礼服相当低调黑色小礼服相当低调

  大S、汪小菲夫妇纷纷亮相上海某时尚盛典红毯。大S黑色小礼服相当低调复古手袋可圈可点,只是壮硕的手臂着实不适合背心款裙装,倒是汪小菲蓝西装红格纹领带颇为打眼。

壮硕的手臂壮硕的手臂

  黑色裙装让自诩“白的像卫生纸”一样的大S都衬托的面无血色,深V倒是秀出了少见的事业线,不过那壮硕的手臂着实和胸部的膨胀程度成正比,让大S看起来像极了大婶。

亮丽的明黄色单肩小洋装亮丽的明黄色单肩小洋装

  亮丽的明黄色单肩小洋装,算是大S近期为数不多可以入眼的着装搭配。单肩的款式俏皮可人,和背景板的蓝色形成鲜明对比拍起照来相当好看。

蓝色“珊瑚”形状耳饰颇为怪异蓝色“珊瑚”形状耳饰颇为怪异

  只是就算是相对好看的着装现在的大S也禁不得仔细端详,这不镜头拉近大S竟然有了双下巴。蓝色“珊瑚”形状耳饰也颇为怪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