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翔宇携“童子军”亮相伦敦男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伦敦是潮流创意发源地之一。在这里,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得到尽情发挥,繁荣兴盛的服装设计业也得以诞生,而伦敦男装周也成为世界第三大专业男装周。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发起的名为London Collections的第一届伦敦男装周,旨在推广英国男装。除了力推有名的英国设计师和品牌,同时也会将发掘的新锐男装设计师推到幕前。

  在本届伦敦男装周上,除了必须有的男装品牌发布会之外,还包括一些周边的文化活动及各种派对酒会等,丰富程度不亚于女装周。为支持时装周,英国本土品牌和明星名流集体出动,纷纷参与到这项时尚盛事中来。全新的第一届伦敦男装周不仅会有像Dunhill, Burberry,Thom Browne等经典英伦品牌的时装秀,来自Savile Row萨维尔街上的世界最顶级的裁缝们也会发布他们的高级成衣时装。同时,Christopher Kane 和 Jonathan Saunders 这些在时尚界炙手可热的英伦设计新秀也会发布他们设计的男装。新锐男装设计师周翔宇将作为唯一一位被邀请的中国设计师参与首届伦敦男装秀的展示。

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周翔宇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周翔宇

  本届男装周,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周翔宇(微博)携手联想登上了久负盛名的时尚会所Hospital Club精致的T台。1982年出生的周翔宇毕业于荷兰DenHaag 服装学院,2007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创立品牌Xander Zhou。仅一年时间,其品牌系列就在上海、北京、南京全线上市,成绩斐然。

设计灵感来自于欧洲童子军设计灵感来自于欧洲童子军

  此次周翔宇在伦敦男装周展示的服装设计灵感来自于欧洲童子军,这个题材本身就代表着周翔宇的人生态度和设计理念:一种很强悍的精神,对于自我的坚持。

文化和生活新解读文化和生活新解读

  把曾经的文化和生活元素,通过更加国际化、更加立体的视角,重新诠释为新的时尚流行元素。

注重服装穿着时的整体搭配性注重服装穿着时的整体搭配性

  借鉴百合花的徽章纹样,注重面料创新以及正装改良,整场秀都令人感到一个个外表高贵而内心叛逆的男孩子向观众迎面走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