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只女穿靓衣 卡戴珊学穿衣Tip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好莱坞女星可不全是米兰达可儿似的的纤腰美腿,肥胖同样困扰着其中的一小撮大腕,例如知名真人秀女星兼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丰乳肥臀自然可代来女人们梦寐以求的极致诱惑,但伴随而来的粗腿壮臂也着实恼人。卡戴珊却并没有受到大码身材的负面影响,出色的搭配技巧让她总能以最完美的造型亮相。们还不赶紧看过来!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 微博)

好莱坞大码女星卡戴珊穿衣好莱坞大码女星卡戴珊穿衣

  铅笔裙、蓬蓬裙、阔腿裤、高腰长裙...。.编辑解析卡戴珊穿搭6个关键词,看她如何扬长避短,打造诱人曲线。

关键词:铅笔裙关键词:铅笔裙

  铅笔裙是优雅女性的logo,高腰缩腿的设计突出胯部,勾勒臀线,收缩小腿,优雅性感的同时,让身体自然呈现完美的沙漏形。对于大腿赘肉型,建议选择膝盖以上款式,可让腿部比例看起来更佳。小腿粗壮的女生则尽可能选择过膝款式,,不需要太长,恰到小腿肚即可,太长会形似肉粽。

搭配单品推荐搭配单品推荐
关键词:暗色裤装+亮色搭配关键词:暗色裤装+亮色搭配

  众所周知,黑色是最易达到视觉收缩效果的颜色,如果你的腿部壮硕,那不妨配备一条黑色jeans。其他的搭配需避免暗沉,选择高饱和度的惹眼包包、鞋子和上衣,不仅提亮造型夺人眼球,还可转移对腿部的注意力,粗腿自然不是问题了。

搭配单品推荐搭配单品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