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朦胧透视装 街拍潮人示范高分穿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9: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炎夏到来,透视风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着装风格之一,轻盈舒适感中略带小性感,让夏日时节的装扮变得更为轻盈,透视风成为搭配高手们追逐的新标杆。轻盈舒适的透视搭配,为夏装增添迷人指数。如何将透视元素融入你的搭配之中,穿出轻盈感觉而不给人留下“轻佻”的印象,一起来向街拍潮人借鉴透视装的全新高分穿法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透视风透视风
半透明的轻薄雪纺半透明的轻薄雪纺

  难得Chiara“挑战”少女风格的双肩包,不过依然是单肩背法并且全身用黑色搭配显示自己高贵的名媛范儿。半透明的轻薄雪纺,虽有透视装的质感,却又低调保守的没有露出任何部分。巧妙吧?

雪白的透明蕾丝搭雪白的透明蕾丝搭

  ALL lace上阵,如此的性感大胆,你就尝试一下吧!雪白的透明蕾丝搭配健康的肤色,长裙与吊带的完美配合,今年的流行趋势也是大胆“露”出来,想不性感都难,一起跟随街头达人扮起“朦胧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