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T台造型赛过科幻片夸张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被吞噬得只剩得半寸肌肤被吞噬得只剩得半寸肌肤

  面对模特要被吞噬得只剩得半寸肌肤的后果,面对设计师对黑色具像化的发挥掌握,即使你想把这T台一个个造型当作一部科幻片过一把天际浩劫瘾,但最后你都不得不佩服设计师如此令人难以企及的丰富想像力。

模特的白眉造型模特的白眉造型

  Gareth Pugh本季的春衣也是不得闲的主儿。模特的白眉造型,甚是夸张。时装同样利用了黑色的神秘,化身为一张洞洞规则有序的鱼网,当然还有镂空黑色长靴。若你还天真以为这朵“奇葩”还能防寒保暖,那你实在太OUT了。

毛毛裙骑着自行车闯进秀场毛毛裙骑着自行车闯进秀场

  时尚设计师疯狂的当然不止一个,时尚西太后在此,谁敢胆称“第一雷神”?看模特“不成体统”地穿着毛毛裙骑着自行车闯进秀场,你就知这个“罪魁祸首”是多么的天真又那么的爱冒险。这种超越时装设计理念所承载的精神态度,究竟有多少人能看得懂呢?总之身处秀场,一定要尽量保持心率正常。

彩色波点袜,阴阳腿彩色波点袜,阴阳腿

  在你Hold住自己心跳的同时,everybody愈发的对时尚这个东西充满了迷惑甚至恐惧。彩色波点袜,阴阳腿,土不拉叽的,这也不算什么,但把几十年前的粗布麻衣晒在秀场上,有的只是震惊还是震惊,只能说怀旧是每个设计师创作常常跨不去的一个槛。若是较真,那U可能会有点晕。

  更多潮流资讯、服装搭配技巧、个人形象设计及色彩顾问培训,欢迎访问:

  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ColourMeBeautiful

  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http://www.qixincolor.com

  CMB中国首席色彩顾问——刘纪辉老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Windows 8 10月底正式开售
  • 博客中日建交联合声明表述内幕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