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夏日惹火沙滩装 透视网眼很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9: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暑期的到来,度加热也随之升温,想在沙滩上成为抢镜一族,不是只穿比基尼就够了的,若隐若现的网眼衫才是最为撩人的海滨度假装。下面就来看看欧美女星们的惹火沙滩装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黑色镂空钩针网眼衫黑色镂空钩针网眼衫

  黑色镂空钩针网眼衫,内搭亮黄色比基尼、黑色淑女帽。大小姐帕丽斯·希尔顿完美地演绎了一个上流名媛的沙滩装。

大地色钩针长款吊带连衣裙大地色钩针长款吊带连衣裙

  C罗女友Irina Shayk用大地色钩针长款吊带连衣裙若隐若现的遮盖了比基尼,可还是把自己前凸后翘的身材给勾勒了出来。

红色网眼针织衫红色网眼针织衫

  维秘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虽然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了,可依旧保持着火辣性感的身材。就如同她身上这件红色网眼针织衫一样。

深棕色针织网眼衫深棕色针织网眼衫

  另外一位身材爆好的维秘天使超模Candice Swanepoel也选择了深棕色针织网眼衫作为自己的沙滩装,配合若隐若现的双色比基尼,非常撩人。

一袭裸色背心式网眼开叉连衣裙一袭裸色背心式网眼开叉连衣裙

  还有这位前超模——《决战T台》的制片人Heidi Klum一袭裸色背心式网眼开叉连衣裙,带着孩子去海滩。虽然是几个孩子的妈了,但仍然难掩潮人本色。

镂空网眼针织衫镂空网眼针织衫

  镂空网眼针织衫似乎是海滩度假的明星们的必备单品。就像美国乡村女歌手LeAnn Rimes身上这件一样,只需内衬件挂脖比基尼,再来条牛仔热裤,就超级有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