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初秋复古时尚像范冰冰一样“摆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人穿裤子其实是对男权社会的挑战,女性的穿衣象征是裙子。不过阔腿裤结合了裙子的特点还是很女性化的。初秋的季节已有凉意,祺馨色彩顾问建议不妨“摆阔”,试试这种既复古又挡寒,又有女人味儿的裤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紧包膝盖才可以整体显瘦

  范爷总能做出一些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打扮。她的穿衣搭配很容易模仿,达到好看是很容易的。至于格调,她永远不可能太高太深,对于普及穿衣的美学教育是足够了的。喇叭裤的确可以使大腿粗的人显得稍微细一点,因为裤腿宽度的对比,形成了视差。通常类似范冰冰这样的身材,基本都是个圆身子的人,所以穿喇叭裤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膝盖部分的裤子轮廓线一定要内收,紧包膝盖才可以整体显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阔腿裤一定要够宽够长

  今年流行的阔腿裤一定要够宽够长,当然个子高的女生是很适合这样长度的裤子的。但从个人风格上来讲,很多个子不高的戏剧型和自然型人这样穿也是很够范儿的,只是要控制裤子的长度和宽度和自己的身材成比例就可以了。因为她们本身要求大气的穿衣风格正好符合了阔腿裤的特点。可以穿出阔腿裤的潇洒感觉。在搭配宽松上衣时,记住衣长不要过长,长度在腰节线处为好,以免显得累赘,臃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背心配阔腿裤是很常规的搭配

  背心配阔腿裤是很常规的搭配。尤其一些手臂粗壮的女士,一直不敢穿背心式上衣,其实只要你加强裤子的力度就可以平衡手臂的视觉效果,没有人是完美的美人儿,对于自己的缺点不要一味遮盖,要利用衣服整体比例的协调来弱化自己的缺点,而不要总是把自己藏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阔腿裤中性打扮

  阔腿裤中性打扮一定要注意裤子不要太宽大,裤脚有卷边儿是很职业的打扮,所以要在职场上穿阔腿裤就一定要注意收敛女性化气质和宽大的裤腿儿,还有由于裤子太直线型,上衣的选择也要直线感强烈才可以。不可以太强调腰身,时尚型的人很适合这样的有酷酷感觉的打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苏州秋裤楼吞金数十亿“织”了9年未完工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