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装周七十老太秒杀街头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果你觉得秀场模特走秀才够吸引人的话,那就奥特曼了。时装周看什么?祺馨色彩顾问认为那不单只是坐在看台前边盯着模特晃来晃去,而是要步入街头看看更接地气的时尚演绎和各路潮人使出十八般武艺的各显神通。你看七十老太都不服老风骚闯进镜头,就知时装周真不只有那几米T台了。

奶奶波点袍大胆前卫

  如果你七老八十了,是不是任由岁月在自己身上流淌?不,人家外国老太太才不干。有多艳穿多艳,淡妆浓抹一个也不落下。看这位奶奶波点袍大胆前卫,外加东方元素手工纸伞和竹篮,哪样比年轻姑娘差了?

超萌眼镜,编织手袋

  又一时尚老太。火炬头,超萌眼镜,编织手袋,恨天高。这造型,这淡定模样,看样子是练过的了。怪不得人人都给她让条阳光大道。赞一个,棒极了。

潮妈和潮童

  纽约时装秀贝嫂带着小七到秀场卖萌,引得大伙母性大发。秀场外拖着老妈的手仔闯入摄影师镜头的也不计其数。其实,对人家来说,去看秀就像参加一个欢乐派对和看一场电影一样令人兴奋。当然造型,绝对要拗下。

小小头巾时尚宠物

  在中国的那个三十年前呀,头巾可是村姑们“情非得已”的饰品呀!在国外呀,也是梦想舒适生活的女仆标签呀!谁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小小头巾已成为麻豆们拒绝扭捏的时尚宠物了。以后出街撞上“头巾妹”,可千万别随便说人家土哦!

波点衫波点裙波点袜

  这位姑娘有多爱波点呀!波点衫波点裙波点袜外加心电图长衫,是生怕我们忘了波点吗?波点控是一种潮流,大伙一直都在坚信,波波小姐多虑啦!

个性时尚

  总有人问你,什么是个性时尚?拿时尚是一种态度来敷衍,有点说不过去。时尚应该是这样从“头”绿起,给保守派一点颜色看看。

超模的耍宝表情

  别让超模的耍宝表情迷惑了,在心灵的窗户的附近动刀动枪才是重点。彩色的眼妆,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gne)玩得很过瘾哦!

  更多潮流资讯、服装搭配技巧、个人形象设计及色彩顾问培训,欢迎访问:

  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ColourMeBeautiful

  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http://www.qixincolor.com

  CMB中国首席色彩顾问——刘纪辉(微博)老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超极本跌下高价神坛 伪超极本或引发混乱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著名艺术品破坏事件 张大千名画遭撤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