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潮人演绎真正的“江南Styl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江南范儿是什么样子的,火成全球的骑马步让人跃跃欲试。由一个平凡大叔演绎高级雅致范儿,不能不说有一种小品式的幽默。江南范儿包括上城区范儿到底是一种什么时尚元素呢?歌曲中的热烈歌词不能解答你的疑惑。关于真正的“江南Style”,祺馨色彩顾问有话要说。做高贵的人类无疑要从外表看起,然后才是内在。那种款式简洁,雅致,低调性感  其实就是江南范儿的代名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鸟叔身上有种韩剧里黑社会马仔的匪气和搞笑感

  鸟叔身上有种韩剧里黑社会马仔的匪气和搞笑感,一般负责调节全剧气氛,对笑点负责的角色。至于江南范儿在他身上只是一个反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裙显然比短裙更有淑女范儿

  长裙显然比短裙更有淑女范儿。所谓髙雅女人还是要少露为妙。领口小低,微露脚踝,细高跟鞋,裙裾在纤细脚踝处轻曳,雅致花朵加蕾丝,无不透露出了一种低调的性感。正如歌词所说,外表文静内心火热的女人充满了吸引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圆点,海军蓝雪纺衬衣

  小圆点,海军蓝雪纺衬衣,又是领口紧系,穿不好很显老。但是全透明的处理却予古典以时尚,配上九分紧腿裤,敞开式方形文件包,外加尖头船鞋,尤其是个人穿衣风格为优雅偏时尚,或者时尚偏优雅的人很适合来演绎这种“江南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白是髙雅范儿必备主题

  黑白是髙雅范儿必备主题,虽然艳色也能营造高级但强势,显眼,华丽,确是太过高调,江南范儿更应该是一种酷感的低调奢华,有距离感却不令人生畏,随和却不可以任意冒犯。说俗了有不带脏字儿骂人的意思。运用几何图案来使黑色显得活跃就像卡布基诺的泡沫,让咖啡更有味道和情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5 首战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