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1月明星撞衫 中韩跨国PK战

2012年11月07日06:43  名品网 微博

  导语:临近年底,娱乐圈的活动尤其的多,撞衫事件的频率自然也就高罗!这一期明星撞衫集,韩国明星频频露脸,既有和欧美当红It Girl艾里珊-钟撞衫,也有和国内一线女星李冰冰、孙俪、张雨绮撞,非常精彩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里珊-钟 VS 郑秀妍

  一条黑白拼接的连衣裙,穿在艾里珊-钟的身上始终带有点英伦的复古范儿,而郑秀妍的长卷发则看上去分外的甜美清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VS Dianna Agron

  同款不同色的连衣裙,孙俪的项链或者鞋子的搭配无一不和Dianna Agron很相似,两人算是打了个平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允智 VS 张雨绮

  张雨绮这次的发型实在是有点傻,还是像李允智,虽然没什么新意,至少中规中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冰冰 VS 孙丹菲

  Gucci的连衣裙,李冰冰的气场明星更大一点,还有孙丹菲那恐怖的青脸妆和乌糟糟的发型,实在不敢恭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允熙 VS 陈妍希

  MJ的印花裙,像赵允熙那样清清爽爽的多好,干吗非要配条老气的黑丝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