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曼玉着装失足 女神激瘦变low咖

2012年12月22日19:0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昔日电影女神张曼玉在告别娱乐圈八年以后以“歌手”身份复出。对于粉丝来讲,无论是歌手还是演员都无所谓,最重要是这位淡定特立独行的女神复出,是否又能重新在娱乐圈掀起一场风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着装失足 女神激瘦变low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裙配皮草

  不过,也许正因为我们期待太高,随着越来越多的曝光,发现张曼玉《清洁》中的中性帅气亦或是《花样年华》中的贵气妖娆都通通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 头需要好好修剪一下的乱糟发型、消瘦的身杆还有越来越随便的穿衣品味,虽然女神的地位已经没有必要再过于悉心装扮,但是随意过头真的会变low。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V长裙是最大气又最保险的款式

  深V长裙是最大气又最保险的款式,女神气质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太瘦,无胸无臀

  张曼玉太瘦,无胸无臀,这件礼服显得干瘪没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整身都套用了Burberry 2012秋冬系列的搭配

  整身都套用了Burberry[微博] 2012秋冬系列的搭配,是她今天最亮眼的look。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