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柏芝将出席陈冠希家宴 “回头草”能吃吗

2014年12月08日07: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传出与女友分后的陈冠希被曝在北京开了一家餐厅,并获悉8日他更会大设家宴,款待明星宾客,据知孟广美、冯小刚和张国立都是该店投资人,而当晚张柏芝更有可能应邀出席。

张柏芝与陈冠希

  近日,传出与女友分后的陈冠希被曝在北京开了一家餐厅,并获悉8日他更会大设家宴,款待明星宾客,据知孟广美、冯小刚和张国立都是该店投资人,而当晚张柏芝更有可能应邀出席。另外有知情人透露早前文隽曾经提出过拉拢陈冠希和张柏芝复合,而张柏芝前经纪人向太听闻此建议也拍手叫好。

  陈冠希与女友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与台湾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两人感情甜蜜,还不时在网上晒恩爱,陈冠希更将Ann视为结婚对象,屡传好事将近。不过今天有报道,34岁陈冠希玩性不改,惨遭Ann抓包偷吃证据,在半个月前已分手。

  张柏芝仍相信爱情

  张柏芝日前在香港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应主持人邀请,对十年后的自己说一段话,她表示:相信十年后的自己肯定已经嫁出去。

  据悉,在节目中,张柏芝和听众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故事,当问到她有什么话想对十年后的爸爸妈妈还有两个儿子说时,张柏芝回应说,对父母她想说“我爱你们,一切尽在不言中”。而对儿子她则坦言,希望两个儿子能体谅到母亲的辛苦,懂得孝顺妈妈。主持人称,他最后让张柏芝对十年后的自己说一段话,“张柏芝说,她仍然很相信爱情,并且相信十年后的自己肯定已经嫁出去并且十分幸福,所以想要对未来的老公说多谢,多谢你这么爱我。”(新闻来源:中国日报网)

  不知柏芝会应邀出席家宴是否是有戏和陈冠希擦出点火花呢?人们常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如果感情还在,而“草”又很好,那么该不该回头去吃呢?“吃”还是“不吃”? 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回头草”的好处缺点小辩论(图片来源:华盖)

  “回头草”好处、缺点小辩论

  正方:既然你们曾经相恋,说明他还是有七分可爱之处。对他的了解,无论如何总比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要多得多。通过对比,你会更加珍惜这段感情。从他对你的重新接纳度可以看出他对你的爱的程度。通过这段经历,可以对他的人品有一个全新的认知。

  反方:你们的爱绝不可能再回到从前,它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得提防他以牙还牙,还振振有词。感情上会因为多一份歉疚,而容忍他的一点“猖狂”。

什么草可以吃?什么草吃不得?(图片来源:华盖)

  什么草可以吃?什么草吃不得?

  既然吃回头草利弊参半,那么如何选择就显得格外重要。什么样的回头草可以吃,什么样的回头草吃不得,这都是你在作出最后决定之前,需要再三思量的。摆着“放心草”不吃,确实可惜,可一不小心吃到了“毒草”,也的确使人痛苦不堪!

  【放心草】

  1、彼此了解较深,分手时比较平和,分手后依旧以朋友相待。

  2、一直对你关爱备至,即使分手后依然为你分忧解愁,完全理解你的感情经历。

  3、分手时,真切地告诉你:“如果不喜欢就回来,我等着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张柏芝 回头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