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互黑夫妻哪家强 孙俪邓超家最强

2015年02月01日00: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的恋情、婚姻是很有压力的,因为所有的艺人他们的生活就像是生活在放大镜之下一样,是没有任何的秘密和隐私的。这一年多少曾经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最 终分道扬镳,但也有一些特殊的例子。如今秀恩爱晒花晒合影神马的都已经out了,小编告诉你:“互黑”才是真爱!下面就来看看那些经常互黑的夫妻档吧!

邓超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邓超自从开通微博,他的形象就开始游离在型男与逗比之间,一向女神形象的娘娘孙俪近来也受到邓超的影响,也会时不时的在微博中搞怪。

黑妻专业户

  1月20日22点09分,逗比邓超通过微博晒PS自己的搞怪图像,并自恋的称:“我怎么可以这么帅!”照片中,邓超将自己同样的一张照片PS成不同的搞怪卡通表情,夸张的嘴唇和各种搞怪的眼神,喜感十足。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57粉呢,孙俪也发出同样的微博,不同的是她自己的照片配上不同的卡通表情。对此,网友喊话邓超放过娘娘,别传染给孙俪。

娘娘也不是吃素的

  作为微博上著名的黑妻专业户,黑妻怎能没有邓超?当然,娘娘也不是吃素的。小调侃神马的都是常态。

刘恺威转发评论:双辫老太婆

  少女心不死的大幂幂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扎双马尾的影子图片,刘恺威转发评论:双辫老太婆。真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夫妻互黑

  其实这只是刘恺威的一次反击而已。早在一周前,恺威发了一张穿击剑服的自拍,被大幂幂黑他胖。

陶晶莹微博截图

  陶子姐和李李仁结婚十年,各种秀恩爱。陶子姐几天前在脸书上晒了老公李李仁武媚娘妆的照片,对此网友评论:你就是仗着他爱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互黑 孙俪 邓超 夫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